维格_

扩列916187301哦捏该,在努力复健摸鱼!

涉英Day30——Day23

给锅巴巴打call!!!

段颜初景:

★纯对话体x
★()内为动作或情绪
★地铁站告白x
★其实是和某人对戏的产物x
涉:因为是工作日所以没什么人的地铁真是冷清呢,“只要在入闸处附近等待着就可以了”说了这样的话,一会皇帝陛下就会甩掉保镖自己过来了吗,amazing☆(小声)
涉:英智只要在入闸处附近等着就可以了哦★
英智:涉♪(超开心)
涉:早安哟♪英智,很准时呢,倒不如说还有很多时间哦,可以提早开始了呢(递花)
英智:(接花)今天涉又有什么有趣的安排呢?♪
涉:今天是英智的定制日哦!是什么样的呢,不过开始之前,英智吃过早饭了吗,来的很早呢☆(看了看地铁站的挂钟)
英智:和涉的约会我怎么可能来晚呢♪不用担心,请开始吧~我可是很期待的哦
涉:为了不让右手君和保镖先生们突然冲出来,英智还是先吃点东西比较好呢☆(说着两只手抬起握拳)呼呼呼~英智选一个吧
英智:那果然还是左手吧♪
涉:哦呀,是左手呢☆所以今天也是您的日日树涉(双手合十再次张开手上多了两个公仔,分别是是很简单的猫和鸽子的形状,只是毛色有些不同)手作挂件哦☆我昨天认真地缝出来的呢,请英智要好好挂在身上哦(另一只手掏出一个便当盒)早餐是十分重要的呢,所以请记得享受小丑的临时配方哦♪
英智:涉总是能给我惊喜呢♪(接)(把挂件放在口袋里,打开便当盒)那么便当里会是什么呢♪
涉:呼呼呼~家里也已经被鸽子先生吃的差不多了呢,所以准备的是临时配方☆比较简单(支开一张小椅子示意)请坐吧☆只是盐渍鱼,米饭和一些配菜哦,还希望英智不要嫌弃呢(好像想起什么又掏出一个小碗)味增汤哦
英智:很不错的早餐呢,谢谢你了,涉♪
涉:那么在用餐期间的突击提问☆英智想变成大人还是孩子呢?虽然感觉英智有些时候就像是孩子一样呢,嗯嗯右手君说教的时候是有这么说呢,amazing!
英智:唔,变成孩子的话会很无忧无虑呢,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小时候的自己啊
英智:变成大人的话,又要很累的
英智:果然还是现在这样最好了吧
涉:不过不一样呢,现在有我陪着英智了哦☆所以很遗憾英智变成什么样子都会和往常不一样了呢,孩子也好大人也罢,永远都是你的日日树涉哦☆amazing——!(放出鸽子)所以不用顾虑那么多呢,英智的愿望都会实现☆这是我爱的世界和我送给英智的爱与惊喜!(停顿了一下,稍稍冷静了一些)稍微有些兴奋了呢,这是小丑的请求吗,如果皇帝陛下能和我一起就最好了呢,因为那就是我们的愿望了哦(笑着点点头,脸颊因为激动有点泛红)英智觉得皇帝陛下会不会答应小丑的请求呢☆?
英智:涉都这么说了,怎么会不同意呢★那位皇帝,肯定会和涉一起慢慢见证奇迹的♪
涉:既然这样那英智也允许了让小丑一直在您身边呢,真是令人欣喜☆英智也吃完了呢,那么该启程了哦
涉:我亲爱的皇帝陛下★

评论

热度(34)